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借火》1(金光布袋戏同人文)赤温、温赤,互撩

  温皇斜靠在墙壁上,颇有些无聊的四处张望,等人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啊。
  
  赤羽刚从公司出来,就看见对面有一个蓝色的身影,以一种慵懒风流的姿态靠着墙,微微眯着眼,那眼睛不大,却十分的吸引人,仿佛天生会放电。
  赤羽莫名感觉心里一动,
  那是谁?以前没见过这个人,应该不是公司的人。
  他突然想上前搭话,这么想着,他也这么做了。
  “嗨~”赤羽步履优雅的走过去,温皇转过头来,内心闪过一起讶异,好一个艳丽性感的男人,特别是嘴唇和下巴。
  面上却是不露声色,微微扬了一下眉,算是回应了那一声招呼。
  “借个火可以吗?”赤羽微笑着问,他这样一笑,更加艳光四射,魅力无边。
  “不好意思,我不抽烟,所以没有带火机的习惯。”温皇也回以淡淡一笑。心里却在想,这样的搭讪方式未免太老套。
  赤羽也不介意,站在他旁边,随意的问:“你也在这里上班?”
  “不是,我在等人。”
  等人?莫非是在等女朋友……
  
  
  来不及多想,一个远远的声音就突兀的插进来。
  “心机温仔啊……饿死我了,走走走,去吃饭~”
  “不好意思,我等的人来了。”温皇对赤羽说,赤羽点点头,不再说话。
  靠近了才看到赤羽,千雪惊讶的问:“赤羽经理?你们认识?”
  “不认识,刚巧碰到,借个火而已。”
  “哦?温皇他不吸烟,我有打火机……”说着便掏出来,赤羽把烟叼在嘴里,借着千雪的手把火点燃,吸了一口。
  他叫温皇啊。
  然后把烟夹在指尖,道了一声“谢谢”。
  “那经理,我们先走了~”
  赤羽点了点头,就不再管他们,兀自站在那里慢慢的抽烟,
  温皇跟着千雪走,却突然回头看了一眼赤羽信之介。
  美丽狭长的眼睛电力十足的望着他,嘴角勾起一抹魅惑的笑,“帅哥,再见~”
  撩完就走。
  信之介在烟雾缭绕中看不清表情。
  
  看着他们两个消失在他眼前,赤羽立马把烟掐灭,扔进了垃圾桶。
  “咳咳咳……”皱眉咳了一会儿,赤羽终于平息了胸腔的难受,他从不抽烟,这还是和某个客户谈业余的时候塞给他的,随手揣兜里了,没想到居然能派上用场。
  居然用来向一个已经有男伴的男人搭讪。
  味道不太好。
  
  
  温皇一边走一边微眯着眼回想,刚刚那个艳丽的男人,仿佛天生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他是学医的,对气味也很敏感,深知吸烟的害处,也十分讨厌那种气味。但是刚刚那个男人指尖夹着烟吸烟的时候,他居然一点都不觉得反感,反而觉得性感到令人窒息。
  
  突然很想试试那个感觉。
  
  “有烟吗?”温皇侧头问千雪,千雪条件反射的说:“有……”隔了一秒才反应过来:“啥?你要吸烟?是我听错了还是你今天吃错药了?你不是向来讨厌那个味道吗……”
  

评论(8)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