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金光:一个有趣的口头禅整理以及个人特性整理

除了口头禅还有个人经典语录也算,诗号基本上不算(其实是因为我背不出所有的)~

银燕:“剑无极,你!”“为虾米!为虾米!为虾米!”(心纯志坚,性执如牛)

剑无极:“不是来,是来喔~”“笨牛啊!”“哈,我那个无缘的啊”“我那个黑心老丈人啊”“那个生角的啊”“无极剑,剑无极,剑招三式称无敌!”“蝶蝶啊~”(嘴皮子不饶人,讲义气的江湖侠客)

俏如来:“(温皇)前辈”“(神田)壮士”“(赤羽)先生”(必杀三连击)
“我没事”(道友补充)“我还撑得住。”

(看似温和无害,实则是一只小狐狸)

竞日孤鸣:“没关系,小王还能忍。”“小千雪~”(擅长忍耐)

千雪孤鸣:“死人骨头心机温”“罗碧啊”“在我心里,你们都是我兄弟!”(重情重义,生性潇洒)
“藏A啊~”(道友补充)
“哇靠!”(道友补充)

老苗王:“一个体弱多病,一个还不成器,剩下的一个整天就知道兄弟兄弟!”(心狠手辣,擅长政治)

藏镜人:“不应该啊!”(道友补充)

“万恶的罪魁藏镜人!”(粗暴,重情,女儿控)
“不是藏镜人,是天地不容客!”(道友补充,我还没看到这里来,还没听过)

史艳文:(?不知道为啥我居然想不起spa的经典台词)(儒雅温和,温文如玉)
“啊,无奈啊……”(道友补充)
“小弟啊……”(道友补充)
“是天要灭忠良啊”(道友补充)

女暴君:“啊~再卖力一些~奴家还没到高潮呢~”(放荡不羁)

白日无迹:“想起自己还曾经是一个人吗?知道自己还有人的感情吗?”
“兵长,我很期待看你跳舞,女装都已经准备好了。”
(沉稳中透着冷幽默)

神蛊温皇:“愉悦啊~”(道友补充)
“天地良心,温皇一向以诚待人啊~”
“男人是最受不得挑衅的生物”
“俏如来真是俊俏啊~”
(懒到极致,心理变态,热衷危险的挑战来打发无聊)

赤羽信之介:
“赤羽信之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道友补充)
“温皇的东西,谨慎微妙。”(不多说了,所有能想到的男神属性都可以安到菌丝身上)

默苍离:“愚蠢的令人窒息。”
            “别再开口了,你快要让我不能呼吸了。”
“至少,我称赞了你的声音。”
(淡漠毒舌)

杏花君:“史艳文是公共财产。”
“我收费可是很贵哦~”
(热心话唠)

锻神锋:“真是让人,失态啊!”(极爱风雅,讲究排场)

废苍生:“我很讨厌你师尊。”“废物!”(后面接,“俏如来明白。”)(一个打铁的性格古怪的帅气老头子)

欲星移:“唉,看来我真是做人失败~”(经常自嘲,失败鱼不好定义)

麟王:“师相――”(绝对是师相控,还有右文丞也喜欢讲这句)

梦虬孙:“看!到!鬼!”

雁王:“我喜欢失败的第一步,?(下一句死活想不起来)”“嘘,注意听――”

戮世摩罗:“妖神将~”“爱将~”
“赁老爸!”(道友补充)

妖神将:“臭小子!”

闼婆尊:“不如就把你身上的xxx留下作为纪念吧~”(这是一个有收藏癖的)

邪马台笑:“靠北咧!”

天海光流:“kakilikuku”

黑白郎君:“别人的失败就是我的快乐啦!”
“允你的愚蠢,增添我胜利的风采!”(道友补充)

风逍遥:“老大仔~”“花痴啊~”“烧酒命,烧酒命,为了烧酒去卖命!”

锦烟霞:“奚宣……”“你根本不懂什么叫做爱情。”
“该死的秃驴,根本不懂何为感情,却对别人说教”“你输了,我却也没有赢。”

一步禅空:“我爱你,在我见你第一面之前,我就爱你。”

飞渊:“啊,刚才,我只是开玩笑的~”

公子开明:“阿~飘~”
“掌声鼓励~”(道友补充)

(说话习惯重要的话变着词语重复三遍)

欢迎补充!快来补充啊!目前就记得这么多,我感觉我好像漏掉了好多!而且很多凭记忆写的,可能和原话有些出入,欢迎纠正~希望能聚集群众的智慧帮我想起来,然后我再编辑加进去,尽量做出一个完整的整理~

评论(2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