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我到底挖了多少个坑ಥ_ಥ

主修金光,副霹雳老剧。

我的文中cp比例:

主:温赤/赤温,苍俏,
副:网空,杏默,飘策
含:千竞,月花,俏苍,all俏,空俏,风月

可能有:俏砚,胧御,默俏,雁默,苍始,苍风

不太感冒:藏史,鳞鱼,军兵
(写的话通常在全员向文当背景板,默认cp)

个人恶趣味:混乱邪恶文(会看但不写)

无cp洁癖,所以可能什么cp都会写。(只要我哪天被某个萌点戳中)

剧已追平了,从黑白看到了鬼途,没有啥遗漏的cp啦~所以给我任意安利都欢迎哦(比较喜欢内容有趣的)~

写了上章没下章是常有的事,不是不填了,只是常常在中间隔了n篇文以后才有下一章。更新完全看心情和灵感,没感觉是绝不会动指头的,感觉来了一天一万字都有可能。

喜欢的角色很多,喜欢的cp很杂,没有雷点。

不爱和人吵架撕逼,我很好脾气的(微笑),别人欺负到我头上了,心情不爽了,会遁一段时间,不是怕吵,只是以往的经验告诉我,吵完以后我心情会更不好。

――

2018,8,25

每次看我自己以前的文,都觉得“啊我真是个辣鸡”“天啊这是什么鬼啦”“语句不通逻辑也有漏洞啊”“都是黑历史啊”,进而产生了很想删文的冲动,但是看一眼底下的评论,还是舍不得删,文我自己都有备份的,不过小天使们的评论鼓励很让人感动,舍不得删掉,前几天突然想到可以隐藏啊,我真是个笨蛋。

有一段时间曾很沉溺于读者的想法,会想读者想看什么,我该写什么,我是不是应该天天日更?很在乎热度,进而陷入死胡同,过得很累,写出来的东西也毫无灵魂,越来越无聊。

现在不会了,我依然很尊重读者的看法,但不再因为其他人而轻易动摇,只写我想写的,有感觉就写,没感觉不会硬凑字数,我知道对于连载文来说,隔太久会让人忘记前文,大家每天都在看新文,渐渐会冲淡热情,也会流失读者。但,我记得就好了,如果有一路看完的读者,那真是缘分了,握手握手~

还有,感觉早期的粉都是因为温赤和苍俏吧,现在写的少了,我依然爱他们,只是看完了全剧发现了更多萌点,所以以后文会更杂,不会只写这两对。

依然期待小心心和小蓝手,更期待小天使们的评论。
――――――――
2018,8,12补充

【关于补剧进度】

金光,霹雳双修党。东篱第一部看完了。

霹雳新剧九轮入坑,看到《古原争霸》暂弃。

接着金光从《黑白龙狼传》补到《鬼途奇行录》,已追平,放心安利。

目前在补霹雳老剧,已看完《霹雳剑踪》。

【关于写文cp】

〔金光〕(目前金光为主)

主:温赤,苍俏。

次:飘策,网空,杏默,温默

含:风月,月花,俏苍,千竞,空俏,俏镝素史,all俏

近期萌上,可能会写:俏砚,霜雪,随丁,别诗。

〔霹雳〕

写过:珑英

可能会写:禄月,鹤却,菩提双子,吞雪,封雪,龙剑,日月(素谈)

【关于墙头】

〔金光〕

本命:神蛊温皇/任飘渺,赤羽信之介,胧三郎

年轻辈:砚寒清,苍越孤鸣,慕容胜雪

有好感:网中人,戮世摩罗/御魂笑光辉,胧三郎,随风起,风逍遥,长琴无焰,樱吹雪,未珊瑚。

我的本命其实我都是站攻向的,温皇和赤羽遇上了咋办呢,那就温赤赤温互攻~

胧三郎先生啊,你们不能因为他惊人的美貌就让他受向,这对谁都无比宠溺的风度明明就很攻啊。

温all,胧all都可以接受,赤羽大人好像女人缘比较多啊。

〔霹雳〕

本命:暂无

有好感:剑子仙迹,慕少艾,疏楼龙宿,剑雪无名,远沧溟,禄明封,玉佛一捧雪,魔息大帝,淡风武靖叹希奇,鹤白丁,缥缈月

【看文喜好】

基本上不挑cp,只挑文笔。看拆逆都没关系,关键是写的带感。

看善用技巧的大佬的文,总是忍不住会分析结构,用词和手法,看完以后就会陷入“啊我真是个垃圾”的迷茫中。

文笔一般的文,就看情节是否有那么一两个点戳中我。

其实看文比较少,不怎么刷新tag,一般心情特别好了,才会放松的看文。

喜欢节奏明快的,要么就是韵味细腻的类型,太辩证的文我很佩服,但通常看不进。

也喜欢自然,行云流水的文,看着舒服。

【个人习惯】

乐意交朋友,但不怎么主动,慢热。不喜欢群聊,基本上加的群都不怎么聊,聊过的算认识的,会比较亲近。
(实际上私聊也基本没有……额,想找个补录进度和我差不多的旁友,我们好好聊聊啊!看到激动处常常会抽风尖叫,想要找人分享呐。)

平日里装的一本正经,其实有一颗逗比的心,天天在脑海里疯狂刷弹幕吐槽┐(‘~`;)┌

――

(以后这个偏区专门用来展示各文的进度以及新挖的坑以及正在脑中开始逐渐成形的坑,督促自己挖的坑要填,免得坑久了就忘了……)

更新至2018,8,12
――――――――
       【连载】
  
  《费心》(月花)已写一章
  
  《借住》(赤俏)已写一章
  
  《借火》(赤温,温赤)已写十七章
  
  《等车》(杏默)  已写三章   已完?可续。
  
  《俏毒》 (all俏) 已写预告,尚未开坑。
  
  《金光精神整治中心》已写一章
  
  《四智日常》已写一篇

  《捡到一只狼王该怎么办》已写十章

  《不逝》(默俏)已写两章,未搬运
  
  《何存》(霹雳,慧砝)已完成,文件已丢失。
  
 
  《金光角色整理》已写一篇
  
  
  《四智发刀,不,是发糖》已写十分之一

       《女装大佬追妻帖》(温默)已写三章

         《隔壁的王栋银》网空(已写两章。)
  
 【单篇】
  
  
  
  《恶人》(空网,网空,空俏)已完成
  
  《山外小楼夜听雨》(温赤,赤温)已完成
  
  《五感尽失》(飘策)已完成

        《下雨天要记得带伞》(飘策)已完成

          《街巷》(飘策)已完成
  
  《扑倒外卖小哥》(苍俏,千竞,温赤)已完成,可续
  
  《失恋俱乐部》(温赤,赤温)已完成。
  

《现世安稳》(姤皇海英x绝日珑云)(霹雳同人),已完成。

《可乐》网空(已完成)

《他的吻》雁默(已完成)

《执念》雁默,任酆(已完成)

《归》千竞(已完成)

《病态》all俏(已完成)

《深夜书店》苍俏(已完成)

《狐狸吃兔》俏苍(已完成)

  《不做你学生》(温赤,赤温)已写十分之一
  
  《后继者》(空网,网空,恨网,恨心)已写好大纲

        《渊殇空明》(渊空,明空)已写十分之一
  
  《坠落的秋天》(杏默)已完成
  
  《网恋》(万冰)已写五分之一

  《满城风雨》(雁默)尚未开坑
   
        
《三人游》(总司伊织,泪)尚未开坑

《湮灭》(杏默,温赤,千竞)这个算是中长篇了,正在写。差不多两千字了,写了十分之一?

 

《狼吃狐狸》苍俏(还没写)

《一夜之情》苍俏(写了一点)

《和光同尘》俏镝素史(写了5000字)

《最痛》任酆(写了2000多字)

《结冰》/《独活》/《黎明》温赤赤温(写了2000多字)

《绕指梨花香》温赤,赤温(写了500字)

《心流感》温赤,杏默(写了两千多字)

《病入膏肓》四智(写了个开头和大纲)

《山长水阔,遙寄薄情》默俏(写了一千多字)

《?》(飘策)已写十分之一
除此之外还想着写篇温默,默俏……

《最佳损友》俏砚俏(目前在写)
  
  从以上括号列出的,也可以看出我吃的cp都非常杂,而且因为我喜欢强强联合,乐见互攻,所以很多时候我笔下的cp都是可逆的(如温赤,赤温,空网,网空等),请注意看标注,谨慎食用,小心踩雷。
  
  
  
  🙃️🙃️🙃️🙃️🙃️🙃️🙃️🙃️🙃️🙃️
  
  手速跟不上了怎么办

  先填哪一个好……

评论(2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