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女装大佬追妻帖》2 温默,狼赤


  〔邪教组合,cp洁癖勿点。〕
  
  

  温皇趴在床上,两条腿搭在床架子上,没办法,宿舍小小的床搁不下他这么个长身玉立的人,以及他逆天的大长腿。
  
  “温仔啊,你在看啥?”
  千雪孤鸣推门而入,正看到这么一副场面,温皇无比专注的在看一本书,连他的问话也没有回答。
  
  千雪孤鸣是温皇从小到大的死党,现在还兼他的室友,他知好友一向疏懒,心思活络的很,也只肯动动口而已。
  
  于是千雪凑近了去看,只见书皮上赫然写着几个大字《如何追高冷禁欲男神》,作者署名是“凰后”,凰后……怎么有点耳熟……等等!这不是贴吧有名的那个bl写手大佬吗?!
  
  “天哪温仔!你这都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书啊?!没收没收没收!”
  千雪孤鸣一把抢过温皇手机的书,温皇也没执着,立刻松手,倒让预备用了很大力的千雪往后踉跄了一步。
  
  “没收就没收,反正我都背出来了。”温皇似笑非笑的看了千雪,桃花眼微眯着,电力十足。
  
  千雪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夸张的抖了抖,:“喂,你别这样看着我,别打我主意啊,我可是个直男,何况咱俩可是从小穿一个裤裆长大的……”
  
  温皇呵呵笑了一声,“你想多了。”
  
  千雪皱眉想了一下,试探着问:“难道是……默教授?”
  温皇眨了眨眼睛。
  
  “喂,你不是认真了吧……我现在开始后悔和藏仔一起开这个玩笑了……”
  
  温皇蹙眉,装作很委屈,“晚了,我已经泥足深陷,无法自拔了……”
  
  “行了行了别演了别演了,看你这个样子我反而放心啦。”千雪摆摆手。
  
  温皇坐起身来,一撩头发,眼中闪过一丝趣味的光,“说实话,好友,我真感谢你,让我找到了这么有趣的目标。”
  
  
  “你们在聊什么?”赤羽左手推开房门,右手拿毛巾擦着头发,显然是刚洗完澡,松垮的睡衣深V的领口直开到小腹,露出精壮的腹肌。
  
  “没什么,哇……赤羽,以前没注意到,你身材居然也这么好,完全不比藏仔差啊!”说着千雪上前摸了一把,他和藏镜人常常比谁健身效果好,神经大条的他完全没意识到这举动有什么不妥。
  赤羽被吓了一跳,日语都随即跑出来了,
  “何してるの?!!!”,千雪没想到他这么大反应,也被吓了一跳,尴尬的收回手。
  讪讪的说了句:“对不起啊。”
  
  赤羽拢好睡衣,也觉得刚才自己反应有点大,却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胡乱的点了一下头,爬上了自己床铺。
  
  这是个四人寝室,藏镜人温皇千雪孤鸣都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友,只有赤羽信之介是这个学期才安排住进来的,藏镜人睡温皇下铺,赤羽信之介睡千雪孤鸣上铺,原本一直相安无事,对这安排也无异议。
  
  寝室突然安静下来,气氛一时间无比诡异。
  
  其实也不能怪赤羽,他是来自日本的留学生,虽然中文学的很好,但是思想上还是和中国人有些差异,日本是个严肃又严谨的国家,更何况他的身份特殊,他从小收到的教育也是异于常人,从来没有人和他开这种玩笑,更别说……
  
  
  半晌,温皇“哈”了一声,总算是打破了这种僵持。
  
  “千雪,藏镜人好友去哪了?”
  
  “哦,他早就出去了,见他女朋友去了。”
  
  “这样啊,那我也要出门了。”
  温皇拿起一把眼影刷随意刷了个蓝色眼影,拉开衣柜,还是那件千雪为了打赌友情赞助的蓝纱长裙,去厕所换上了。
  
  从厕所出来又是一番惊艳。
  
  他的妆容一点也不夸张,除了涂了个眼影,其它任何修饰都没有,偏偏皮肤超好,唇色也很自然的红,毫无违和感,眼影为他增加了一抹艳色,柔化了他的眼角,看起来就女性化多了,蓝色纱裙虽然是女款,但是是比较帅气利落的,比较像古代侠女的款,居然真的就变得雌雄莫辨了。
 
 
  
  千雪大呼辣眼睛,其实只是想掩饰硬生生把好好一个正常人拐成了女装癖的罪恶感,他哪里知道温皇早有心思,只不过借机放飞自我而已。
  
  “好友,你上次可不是这么说的哦。”
  
  
  赤羽居然很认真的来了句,“说实话,很好看,不做作的女装。”
  
  温皇得意的抛个媚眼,旋身出了门,连走路姿势都变了。
  
  
  
  温皇走后,寝室里就只有赤羽和千雪了,赤羽正襟危坐的盘腿坐在床上看书,千雪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索性躺床上睡觉,那本从温皇手里抢来的书就顺势盖在了脸上。
  
  
  
  
  
  
  《如何推倒高冷禁欲的默教授》
  
  发帖人:还珠楼主
  
  ……
  
  
651楼   飞渊:楼主呢?呼唤楼主啊……还有木有后续啊(表情:委屈对手指),眼巴巴的等啊……
  
652楼 凰后:(神秘一笑)马上就要有了。
  
653楼  巫女常欣:后排卖瓜子矿泉水……

654楼  飞渊:天啊!!捕捉楼上!是凰后大大?!真正是您吗?!
  
655楼   中谷大娘:今天有进展吗?日常窥楼~
  
……
  
  
673楼   还珠楼主【楼主】:今天也是阳光灿烂的一天,出门去撩教授~
  〔配图〕
  
674楼  风逍遥:哇!看我刷出了什么?!
  
675楼   飞渊:天啊天啊天啊!是楼主吗是楼主吗真的是真的楼主吗?!我终于等到了!!捕捉楼主!!

676楼  公子开明:喂喂喂,楼上的麦开口麦这样不要学本策君说话啦!
  
677楼  鬼飘伶:ming,That's not your patent.
  
678楼  雁日天:注定出师不利的日子,你准备好栽跟头了吗,七步必输。
  
679楼  糖弟:吃冰淇淋,吃西瓜,吃雪糕,吃油肚……
  
680楼 剑无极:扶额,生角的啊,你不要只会吃啊……
  
681楼  嘟嘟月:楼主?楼主!楼主看我……楼主你在哪……楼主我要去找你。
  
682楼  百里烧香:啧啧啧,真是看不下去,楼上怎么又是你,算了算了,看你可怜,给你个提示,默苍离在哪楼主自然会在哪……
  
683楼   冥医:哼,我是不会告诉你们,默啊苍离现在在育德楼的……
  
684楼  茹琳:多谢师兄告知!!兄弟姐妹们上啊!!火速围观!!
  
  ……
  
  
  
  
  

评论(2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