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三人游》宁霜雪(缩略版)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西。

  

  有毒狗血贵乱ooc

  

  全文没有一句描述只有对话――

  

  

  

  (1)

  

  “胜雪,开心吗?”

  

  “嗯!开心,十三叔,你不可以告诉爹亲哦~”

  

  “放心,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小秘密。”

  

  ……

  “宁叔,娘亲死后,我是不是就没人疼了呜呜呜……”

  

  “胡说,小胜雪怎么会没人疼呢”

  

  “爹不喜欢我爹一点都不喜欢我呜呜呜呜呜……”

  

  “别哭了,小鼻涕虫,丑死了,十三叔教过你,无论何时都要保持气度。不是还有我在你身边吗?十三叔喜欢你啊。”

  “呜呜呜呜呜……我也喜欢十三叔,我永远喜欢你,十三叔也要永远喜欢我,不然我就呜呜呜呜呜……”

  

  “……诶好,好……你别哭了行不行,宁叔答应你了。”

  

  (2)

  

  “在下明晨,这位漂亮妹妹怎么称呼?”

  “哈,叫我太和即可。”

  

  “你的美丽真是让我一见倾心啊。”

  “彼此彼此,有空可有兴趣来小妹的住处坐一坐,嗯?”

  

  “当然有……”

  

  “胜雪,跟我回家。”

  

  “唉呀,十三叔,没见过年轻人谈恋爱?这个时候就不要来破坏兴致了嘛。”

  

  “哦?胜雪,你是说认真的吗?我再说一遍,跟我回家。”

  

  “我若是非要留下呢?”

  

  “……看来宁叔教你的你都忘了。”

  ……

  

  “啧,又毁坏我的玩具。可惜了太和妹妹这么漂亮的一张脸。”

  

  “如果只是少年人的一时兴起,宁叔向你道歉。不过胜雪,下次不要再这么任性了。随我回家,你要多少漂亮的玩具我都可以赔给你。”

  

  

  (3)

  

  

  “宁叔,够了吧,这样的游戏我已经玩腻了。”

  

  “……所以,是你要先结束了?”

  

  “不过是儿时的戏言,童言无忌而已,又何必当真。”

  

  ……

  

  “胜雪,你真以为,走得出我的手掌心吗?”

  

  (3)

  

  “你没事吧?”

  

  “我没事,多谢你。”

  

  “之前你的声音……”

  

  “没办法,是天生。”

  

  “你之后有什么打算?”

  

  “我不知,没去处。”

  

  “在下慕容宁,天剑慕容府排行十三。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愿随我去天剑慕容府?”

  

  “我的命,恩人救,丁凌霜,愿追随。”

  

  “你叫丁凌霜?丁凌霜,丁凌霜……和胜雪的名字,倒是很配嘛。”

  

  ……

  

  (4)

  

  “其实你原本的声音就很好听,在我面前,不必这样拘束。”

  

  “真,真的吗?”

  

  “嗯,真的。来,站直一些,手再抬高一点,对,刺,挑,转身……小心。”

  “额……恩,恩人……”

  

  “丁凌霜,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红?”

  

  “我,我……”

  

  “专心些。”

  

  “是…”

  

  ……

  

  “恩人在看什么?”

  

  “胜雪最近又给我闯了不少祸啊,府里的奴仆送来了他的账单。”

  

  “恩人……不去看他吗?”

  

  “总要给他一点苦头吃,才知道家里的好啊。”

  

  “…恩人用心良苦。”

  

  “可惜臭小子不明白。”

  

  (5)

  

  “下雪了,凌霜,这么晚还在练剑?把衣服披上,当心着凉啊。”

  

  “嗯…恩人?”

  

  “啊,抱歉,习惯了,胜雪小时候也很调皮,偶尔也有乖巧的时候,每次他听话了,我就忍不住摸摸他的头……”

  

  “……”

  

  “抱歉,你生气了吗?”

  

  “……没有,恩人可以把我当做他。”

  

  “你……”

  

  ……

  

  “…丁凌霜,你愿意帮我一个忙吗?”

  

  “恩人请说。”

  

  

  (6)

  

  “喂,三字癖,你有病啊!我跟你无仇无怨,做什么一上来就和我打架啊?!”

  

  “……”

  

  “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啊,干嘛要停手。”

  

  “潇湘客,拿起剑,我和你,决胜负。”

  

  “我为什么要和你打?”

  

  “……”

  

  “喂,这就不打了吗?真没意思,一点都不禁逗……喂,你要去哪里?”

  

  “别跟着。我与你,无瓜葛。”

  

  “哈,现在才说这句话是不是太晚了?就跟着,三字癖,你去哪,我去哪。”

  

  “别学我,你走开!”

  

  “我偏学,三字癖,真趣味。”

  

  “再学我,打一架!”

  

  “别别别,我不想,跟你打。”

  

  “……”

  

  (6)

  

  “随风起,你死来!”

  

  “……人家不理你呢,喂,我说,三字癖,你和每个人打招呼的方式都是先打一架吗?”

  

  “非如此,随风起,有夙愿,要了结。”

  

  “谁在我家门口大声嚷嚷啊,喂喂喂,神经病,你是谁啊,无仇无怨的干什么杀人啦!”

  

  “少废话,拿命来!”

  

  “有意思,我就知道会这样~呼……”

  

  

  “喂,那边看好戏的快帮下忙啊小白脸!!咦……靛青色衣服?莫非你就是慕容胜雪?我看看……诶呀,我闪,小哥别这么暴躁,等我看一下……这脸这发型……没错,果然就是慕容胜雪,银槐鬼市第一通缉犯,一千两黄金啊!”

  

  

  “……??!”

  

  “……喂!丁凌霜,你没事吧?”

  

  “我不许……你……动他……”

  

  “这个声音――这个声音――你,你是阿丁仔?!”

  

  “……这是什么情况,之前不是要杀我,现在怎么舍命救我了……不过,随风起,你惹动潇湘客的杀机了。”

  

  “有没有搞错!是友非敌啊!喂喂喂……啊啊啊!”

  

  “你杀三字癖,我便杀你。”

  

  “你再不救他他才真的会死吧!有话好好说待会儿再打先救阿丁仔啊!”

  

  “……”

  

  (7)

  

  “刚才没注意看,阿丁仔皮肤还挺白的嘛,特别是胸肌,和女人似的……”

  

  “你出去。”

  

  “哎呀大家都是男人,凭什么你看得我看不得啊……诶诶诶诶好了好了我自己会走你别推我,我出去就是了!”

  

  ……

  

  “三字癖,丁凌霜?你为什么要救我?……好吧,你现在这个样子,也不可能回答我。”

  

  (8)

  

  ……

  

  “伤好了就走,连句道谢也没有,未必也太不礼貌了吧。”

  

  “……多谢你。”

  

  “我要听你另一个声音。”

  

  “哼。(ノ=Д=)ノ┻━┻”

  

  “哼得挺好听的嘛,再哼几声听听?”

  

  “你找死!”

 

  “哦?你就是这样对待救命恩人的,把剑架在我脖子上?”

  

  “……”

  

  “丁凌霜,为什么舍命救我?”

  

  “……”

  

  “丁凌霜,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说什么?”

  

  “哈哈哈哈,果然只有这样才能听到你的原声啊。”

  

  “你无聊。”

  

  

  (9)

  

  “你别再,跟着我。”

  

  “你不回答我那个问题,我就跟着你。”

  

  “不喜欢。”

  

  “不行不行,你这样回答得太敷衍了,若是不喜欢,为什么要舍命救我?”

  

  “……”

  

  “你看,每次一说到这里,你就沉默了,就乖乖承认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喂…你站住!”

  

  “……”

  

  “好吧,既然你不说,那我就先说,丁凌霜,我看上你了。”

  

  “……你说什么?!”

  

  “哈哈哈哈,同样的计谋你居然会中两次……你可真是,好玩啊。”

  

  “……”

  

  (10)

  

  “十三叔,好久不见。”

  

  “胜雪,在外面也玩得够久了吧?该回家了吧。”

  

  “又来这一套,我不是已经说过,我和慕容家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吗?”

  

  “胜雪,你非要惹十三叔生气吗?”

  

  ……

  

  “……丁凌霜,我真的喜欢你,我再最后认真问你一次,你喜不喜欢我?…你先别回答,如果你愿意,你就和我一起杀出去。”

  

  “我不会,再中计。”

  

  “哈哈哈,好吧,那也好,你就走远点。十三叔的剑可是很厉害的,上次太和就被虐得体无完肤……”

  

  “丁凌霜,过来我这一边。”

  

  “是……恩人。”

  

  “你?……慕容剑法?!你竟然……你,咳,好,好啊,竟然一直以来,是我自作多情……”

  

  

  

  “恩人,停手吧,胜雪晕过去了。”

  

  “凌霜,你挡在我身前,是什么意思?连你也要背叛我吗?”

  

  “恩人,你忘了您让我帮您做的事了吗?……您说,无论对手是谁,永远保护慕容胜雪。”

  

  (11)

  

  

  

  “恩人,欠您的,我已还。我只想,带他走。”

  

  “难道一直以来,是我错了……凌霜,胜雪,”

  

  “恩人你……”

  

  “最后再摸一下头,不会介意吧?”

  

  “…恩人,答应您的事,丁凌霜会一直做到。”

  

  “记住了,那就离开吧。”

  

  “谢恩人。”

  

  (12)

  

  

  “又到冬天了……时间过得真快。今年的冬天也没有霜雪落在天剑慕容府啊。”

  

  “十三爷,门口风雪大得很呢,怎么说没有呢?”

  

  “关门吧。”

  

  

  

  

  (13)

  

  “宁叔,娘亲死后,我是不是就没人疼了呜呜呜……”

  

  “胡说,小胜雪怎么会没人疼呢”

  

  “爹不喜欢我爹一点都不喜欢我呜呜呜呜呜……”

  

  “别哭了,小鼻涕虫,丑死了,十三叔教过你,无论何时都要保持气度。不是还有我在你身边吗?十三叔喜欢你啊。”

  “呜呜呜呜呜……我也喜欢十三叔,我永远喜欢你,十三叔也要永远喜欢我,不然我就呜呜呜呜呜……”

  

  “……诶好,好……你别哭了行不行,宁叔答应你了。”

  

  ……

  

  

  “现在仔细回想起来,倒是我食言了。”

  

  “回府吗?”

  

  “怎么,你想慕容宁了?”

  

  “……”

  

  “不回,不许回去,你永远都不许回去。欠着……便欠着吧。”

  

  

  “是你想。”

  

  “那……过几年我再回去看看吧。哼,当年十三叔把我浑身骨头打的散架,可真是一点不留情面,总要让他多等一会儿……”

  

  

  

  

  

  ――完――

(这篇我会扩写的,把描写补上,写完了放合集里)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