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借住》(1)(金光布袋戏同人文)赤俏

  赤羽信之介在房间写作业,遇到了一道难题,想了几种方法也解不出,就把笔搁下了,想先休息一下,待会儿再写。
  正在此时,他听到了门铃声,
  有客人来了?他向门口走去。
  打开门后,赤羽一脸疑惑:“你找谁?”
  门外是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少年,身上套着一件白体恤,两只手紧紧的扣着书包带子。
  脑袋低着看不清脸,银白色的发顶在楼道口窗户照过来的阳光下,亮闪闪的,让赤羽感觉有些晃眼。
  听到问话,小少年抬起头,刚想回答“我找……”却一时看呆了,面前的红发的少年长的十分艳丽,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抿起的唇红艳如火,下巴有些翘,让人很想摸一摸。
  小少年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又连忙低下头去道歉,
  “对,对不起,赤羽哥哥,你,你好……”
  这话说的结结巴巴的,赤羽看到他的脸顺着耳后根红成一片。
  真是个害羞得可爱的孩子啊,赤羽想。
  这是谁家的小朋友……突然,赤羽想起来半个月前父亲大人说的话,立刻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你是俏如来吧?快请进。”
  
  父亲大人两周前交代,说是有个朋友刚来这边发展,带着他的大儿子过来这边生活,但是有几天要去谈业务,不放心儿子一个人住,所以就安排到赤羽家,想托他照顾几天。
  
  俏如来是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也是个害羞腼腆的孩子。他听从爸爸的话,自己找到了赤羽哥哥的家。
  赤羽带着俏如来走到他隔壁一间房,“俏如来,这间屋子是特意替你准备的,你这几天就在这里睡,里面有独立卫生间。要是渴了的话客厅的茶几上有水。饿了的话,冰箱有零食可以先吃着垫肚子,晚点我做饭给你吃。”
  “嗯,谢谢赤羽哥哥。”俏如来礼貌的回答。
  “呵呵呵,不客气。”赤羽看这个孩子实在很可爱,就顺手摸了摸他银白色的发顶,见这可爱的小孩又脸红了,于是收回手不再打扰,就去隔壁放假继续写作业去了。
  
  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吧,赤羽听到自己房门有轻轻的敲击声。
  此时他已经写完了作业,正坐在床头打游戏,由于游戏正进行到激烈之处,所以他没有分神抬头,问了一句:
  “有事情吗?”没听到回答。
  赤羽想刚刚的敲门声可能只是错觉吧,也就没管,继续打游戏……
  这一场打的酣畅淋漓,打了将近一个小时才结束,已经好久没战得这么痛快了,等他放下手机,打算出去喝口水,一开门却发现俏如来静静的站在门口,联想到刚才的敲门声,莫非他在此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俏如来?刚刚是你敲门吧?”
  “是……”
  “你怎么不叫我?”赤羽感到不好意思,还有一丝愧疚。
  “我听赤羽哥哥没来开门,猜想可能正在专心做什么事,就不想打扰……”
  赤羽感觉更愧疚了,没有解释自己在房间干什么,问“有什么事吗?”
  “有几道题目想问赤羽哥哥……”俏如来似乎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又低下头去。
  赤羽顺手摸了摸他头顶,他发现他实在喜欢这个动作,因为……太柔软了,手感十分好!
  “你等会儿哈,我去客厅喝杯水~”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