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微醺》(中)凌霜胜雪


ooc毒脑洞。

――

  慕容宁还算是很礼貌的在门外问了一声:“打扰了,里面有人吗?”

  

  里面没声音。

  

  “在下要进来寻人,失礼了。”

  

  

  ――

  

  丁凌霜被扑倒在地上懵了一秒,随即感受到有人趴在他身上,还没看清是谁就本能的反感……这种姿势让他想到了某种欺凌,被当做女子的欺辱!

  

  “做什么!”

  

  多年习武让他的力量见长,这么猛地一推,慕容胜雪顿时跌在旁边,丁凌霜酒劲上头了,踉跄的爬起来,这时候外面正好响起慕容宁的问声。

  

  慕容胜雪闻声,心跳都加快了,急得不行,见唯一的屏障想跑,立马腿一勾,就把站不太稳的丁凌霜再次绊倒,刚好倒在他身上,这时候门打开了――

  

  丁凌霜觉得脑袋晕晕乎乎的,趴在别人身上倒不会让他那么抵触,反而还挺舒服的……还没来得及茫然就被扯了下头发,又压上了一个软软的东西……大概因为酒的原因,被扯着头发也感觉不到什么痛,反而就着姿势趴着了。

  

  

  慕容宁一打开门就看到这么一副“香艳”的场面,而且主角还是――

  

  “丁凌霜?”

  

  说实话,他还挺讶异的,看不出来不善言辞的丁凌霜还有这么奔放的一面,不过当务之急是找胜雪,虽然尴尬,他还是快速扫了一眼屋内。

  

  没看到人。

  

  至于地上滚作一团的男女他只是略看了一眼,上面的是丁凌霜,下面的脸挡住了,只看到红艳的唇,衣服也不是胜雪的……

  

  或许他没想过,也不敢想胜雪会穿女装……自己的侄子还不至于这么丢脸吧!

  

  也许胜雪趁着刚才的功夫已经从另一边楼梯下去了,得赶紧去堵。!

  

  这么一想,慕容宁没再留,立刻转身出去,留下一句:“唐突了,来日再致歉。”便走了,甚至还贴心的把门关了。

  

  

  ――

  

  直到听到门关上了,慕容胜雪才松了口气,一把推开趴他身上不动的丁凌霜。

  慕容胜雪坐起来,擦擦额头上的汗,刚才不自觉就屏住了呼吸,动都不敢动,一口气憋得他快要缺氧,拼命喘气。

  

  丁凌霜被推到一边,茫然的看着慕容胜雪,看着“她”红唇一张一合微微喘息,登时感觉自己体内的酒气爆发了,四处乱窜,热得可怕。

  

  陌生的感觉让他想立刻去冲个凉水澡,或者是赶紧逃开,偏偏这时候脑子里有一群蜜蜂一直嗡嗡乱叫,“娘娘腔!”“什么男子汉啊,明明就是小娘们儿!”“长的也像个小娘们儿!”“不如我们来验验身”,丁凌霜双手抱头,痛苦的摇着头

  “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

  

  压倒最后一根稻草的还是最后出现的随风起的那一句,

  “你不是一直气别人说你不够男子气概吗?那就证明给我看啊!”

  

  丁凌霜猛地转头盯着慕容胜雪,眼睛通红,像一头濒临崩溃的野兽。

  

  慕容胜雪被他眼神吓到了,喉结滚了一下,紧张的咽下一口口水,

  

  “三,三字癖,你想干嘛……唔”

  

  丁凌霜俯身过来咬了一口他的喉结,利用身上的重量把他压回到地上。

  

  慕容胜雪心里此时突然很想学老头骂脏话……

  

  干!什么情况!他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

  慕容胜雪被他摁着一顿乱啃,拼命挣扎,正打算一脚把他踹远点,突然听见丁凌霜软软的声音,

  

  “我才不是娘娘腔……证明……证明……给你看……”

  

  简直酥得人耳根发软,手脚也发软,原来这就是丁凌霜的秘密吗?!难怪他总是三个字三个字往外蹦,原来一说长了就会暴露本音!

  

  这声音简直跟小猫叮咛没什么两样啊……

  

  就是这一下愣神,慕容胜雪错失良机,被丁凌霜压住了腿。

  

  门又一次被推开,随风起进来看到地上俩人,呆了一下,

  

  “看不出来……阿丁仔,还挺上道啊。”

  

  

  再白目也知道此时该避让了,于是随风起乐呵呵的转身把门关了,还不忘鼓励一句,

  “加油!阿丁仔!一展雄风!”

  

 

  

  丁凌霜听了这句话更加积极了,跟头发情的大猫一样乱啃,力气出奇的大,慕容胜雪竟然挣脱不开。

  

  

  “……随风起!”

  

  比起丢脸,被那什么更加严重,慕容胜雪咬牙切齿的喊了一句。

  

  然而,他那由于长年抽烟导致的一副虚嗓飘忽若游丝的声音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随风起头也不回的走了。等到了楼梯转口才略带疑惑的想,“怎么好像听到有人叫我……好像是小白脸的声音?”随即又摇摇头,

  

  “不可能的。”

  

  

 
  ―

  

  ――

  

  

  次日清晨,虽然照例削了白目起一缕头发,不过丁凌霜的重点已经不在之前介意的事情上了。

  

  小树林里刀剑气横飞,无辜植物惨遭横祸,碎尸遍地,死状惨烈。

  

  “阿丁仔啊!大早上的你又起什么肖啊!”

  

  “随风起,你死来!”

  

  “昨天不还玩的很高兴的吗?难道你还没玩够?”随风起边躲边挑好话说,“阿丁仔果然很有男子气概,一晚上精力还那么棒!”

  

  “……”丁凌霜动作忽然一顿,脸颊慢慢染上红霞,越来越红越来越红……转眼间白净的脸变成了一颗红苹果。

  

  

  随风起见他停下,小心翼翼的用两根手指把他的天邪剑挪到一边去。

  

  丁凌霜似乎走神了几秒钟,回过神来没再攻击,而是把天邪收好,冷着脸加快了脚步往前走。

  

  “阿丁仔”

  “阿丁仔”

  “阿丁仔你麦走这么快啦!”

  白目起不怕死的跟在后面喊,“快给我讲讲啦,是个什么感受哇!”

  

  

  ……

  

  

  ――

  丁凌霜回来后变得沉默寡言,虽然本来也不是多话的人。

  

  只不过以往常常能看见他在练剑练剑练剑练剑……或者在养剑。

  

  而现在,阿丁仔常常坐在墙角发一整天的呆,天邪剑寂寞的杵在旁边。

  

  随风起并没有注意到丁凌霜的情绪变化,只发觉阿丁仔终于不找他打架了,心里十分美滋滋,终于把这件事解决了啊!

  

  为了表示感谢,他特意去潇湘客的住所道谢,不过每次!都没找到人。

  

  终于有一次在后院堵着他了。

  

  随风起:“想不到你的办法还挺有用,阿丁仔果然不生我气了!”

  

  慕容胜雪表情阴郁,转身就走。

  

  随风起:“我请你喝酒啊!”

  

 

  慕容胜雪额头青筋暴跳,难得的爆粗口了,

  “滚,日你老母!”

  

  

  

  

  

  

  ――TBC――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