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隔壁的王栋银》【2】网空

前文点此

  空气有一瞬间的凝结,周围仿佛有看不见的气流漩涡萦绕在红发男人身上,再顺着那锐利的眼刀铺天盖地的向史仗义碾过来。
  
  虽然明显感觉到对方在用气场压制,然而,他最不怕的就是别人的气场。
  
  史仗义向来擅长在严肃的场合破坏气氛,进而营造自己的气场,让对方跟着他的步调走。
  
  “这位酷哥,别这样盯着我,总该不会是想说我看了你的身体要负责吧?”
  
  说着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扫视了了一圈,
  “哎哟身材不差嘛,值得考虑~。”
  
  “哼。”混杂着电音的重金属声线低沉又性感,史仗义感觉耳朵被蚂蚁爬过,又猛地被铜锣震醒。
  
  接着红发酷哥在他面前表演了一秒穿衣加戴墨镜,缀着炫酷亮片的皮质外套飞身而上的瞬间差点扫到史仗义的脸,他还没从懵逼的状态回过神来,整个人就已被掐着脖子拎起来了。
  
  史仗义双脚悬空,艰难喘气,两手用力扒拉着对方的铁爪,还不忘嘴欠,
  “害羞也…咳咳不用……咳额…这么激烈吧……”
  
  “你,找死。”
  
  酷哥手下的力量出奇的大,某个瞬间,他差点以为自己稚嫩的脖子就要折在酷哥手里,内心疯狂吐槽骂娘。
  
  挣扎间一绿色硬质物体从史仗义身上滚落滚落,形似一颗凹凸不平生了奇怪角质的妖怪心脏。
  
  红发酷哥眼神顺着那东西而去,视线一凝,手下顿时一松。
  
  “鬼玺?”
  
  没了钳制,史仗义自然掉到了地上,顾不得先吸口气,手下连忙一捞,先一步将鬼玺夺回到手里。
  
  酷哥没有进一步的举动,他的大半张脸被墨镜遮住,史仗义看不见他表情,隐约可见那皱成山川的眉峰。以及无可忽略的透过镜片射来的宛如探照灯一般的审视目光。
  
  “你就是‘修罗国度’的新任帝尊。”
  
  
  听不出酷哥想表达什么情绪,史仗义揉了揉被捏出红痕的脖子,
  
  “内行的,在下戮世摩罗――幸会――幸会,敢问阁下道上名号?”
  
  “网中人。”
  
  戮世摩罗眼睛一亮,刚看出此人身手不凡,就想着要想办法拐人,原来本就是友军,那真是再好不过。
  
  “唉呀原来是你啊!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人生何处不相逢~太好了,能在这里见到你真是太开心了,感动的我都快要哭了――前任帝尊帝鬼先生的左膀右臂妖神将,你好!以后我可就靠你了~”
  
  眼看着这个表面上一副激动的仿佛要和失散多年的兄弟相认的表情,实际上手里却将鬼玺护得紧紧的臭小子,网中人不屑的哼一声。
  
  “你凭什么以为,我会帮你。”
  
  戮世摩罗整理了一下衣服,从地上站起来,收起不着调的模样,倒是凹出了几分气势。
  
  “就凭我有鬼玺在手!就凭我是修罗国度第三十四任帝尊!”
  
  网中人嗤笑一声,
  “我可以马上杀了你,夺回你手中的鬼玺。”
  
  戮世摩罗捋了捋爆炸的绿毛,自信满满的甩了一下。
  
  “我却敢打赌,你不会。”
  
  
  ……
  
  
  
  
  
  史存孝明明眼见二哥就在前面,怎会突然又不见了,杵在路口一时不知该往那边走了。
  
  史艳文这时正好下班回来,看见小儿子一脸疑惑迷惘的表情,关心道,
  “存孝,发生何事了?”
  
  “啊,爹亲,是你回来了!是二哥又逃跑了!详情听说……”
  
  
  史艳文扫了一眼四处的环境,沉吟了几秒钟。
  
  “存孝,你说,你看见仗义绕回来了,在这里消失不见的?你确定你看清楚了?”
  
  “嗯!我确实看见二哥在这里不见的!”
  
  史艳文眼神顺着对面的房子望去,一根粗水管刚好杵在阳台窗户旁边,旁边还有一个空调排气扇,上面可以借力,若是能越过,就能顺利进到屋子里。
  
  “也许,我们可以去隔壁邻居家探问一下,走吧。”
  
  “是,爹亲!”
  
  
  
  
  
  
  “咚咚咚”
  “咚咚咚”
  ……
  
  敲门声礼貌的三声轻三声重的响起,敲了三回,里头却半天没回应。
  
  正当史艳文欲敲第四遍,门突然打开了,一个戴着遮住半张脸的墨镜,染着火红色头发的男人出现在门口。
  
  门只半开,红发男人的身体刚好挡住门缝,从外看去,屋内光线昏暗。
  
  史艳文感觉到对方周身不寻常的气场,当下判断,这是一个内力不下于自己的武学高手。
  
  “做什么。”红发男人声音沉冷,毫无半点感情起伏。
  
  “啊,抱歉,事先未打招呼,冒昧来访,在下是住在阁下对面的邻居,一直不见先生出门,是以从未有机会见过……”
  
  “做什么。”对方不耐烦的打断。
  
  
  “是这样,小儿似乎看见我的二儿闯入先生的居所,实在是失礼至极,所以我想要将他带回,再向先生表达歉意。”
  
  “没有。”
  
  “可是……”
  
  “我说没有就是没有。”
  
  未待史艳文再说什么,门“砰”的一声就关上了。
  
  史艳文站在门口无语凝噎,史存孝问,“爹亲,现在该怎么办?”
  
  史艳文叹口气,“先回去吧,若小空真在,邻居也无理由隐瞒,可能是我想错了。”
  
  
  
  
  
  网中人关上门,屋内陷入更深的黑暗,他脸上巨大的墨镜却反射出暗蓝色的幽光。
  
  戮世摩罗蜷缩在沙发上,一副忍笑忍得肚子疼的表情。
  
  “你很高兴。”网中人声音依旧沉冷,听不出想表达什么情绪。
  
  “哈哈哈哈是啊我就是高兴,看史艳文那套虚伪的说辞对你完全不起作用,莫名的爽,爱将,我可真是更加喜欢你了。”
  
  “哼,攀亲带故。”
  
  
  
  
  
  
  TBC
  
  ――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