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借火》3 赤温,温赤,互撩《金光布袋戏同人文》

  “所以你果然是看上了赤羽信之介吧?”千雪越想越觉得有可能,温皇风流倜傥,男女通吃,赤羽品貌上佳,实在是一个好人选。
  “耶~别说的我好像多么花心似的~”
  
  ……
  
  
  “千雪,我想开个诊所。”坐在副驾驶的温皇用手指摩擦着下巴,突然开口道。
  “你又发什么神经,就你那个懒惰的个性,可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耶~知我者莫如千雪也~所以,我想和你合开~”温皇笑得眯起了眼,细小的眼睛此时精光闪闪,千雪没转头也能想象出他那个欠揍的表情,每次温皇又无聊了就是那个样子。
  “又想算计我?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再说,我还要上班哪……”
  “所以只要你出钱,我出力就好了~”
  千雪奇了,温皇家底殷实不缺钱,平时又懒得惊人,这句话反过来说他倒是比较相信。
  但是由于温皇向来爱捉弄人,可信度不高,未免中他圈套,千雪还是回绝,
  “不要拖我下水啊,要开你自己开去。”
  “诶~你想想嘛,就开在你们公司楼下,万一哪天你小叔来视察工作,临时发病了怎么办,要知道,他身体可是很虚弱的哦……”
  温皇知道他死穴,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千雪很烦他小叔,但是实际上最在乎的也是那个人,每次一提,绝对有效果。
  “呸呸呸,你少乌鸦嘴,他身体就是虚了点,又没什么大病,能出什么事……”
  上钩了。温皇嘴角上扬,十分愉悦。
  “以防万一嘛。”
  “随便你,你又不缺这点钱。先说好了,我只负责出钱,其它的事我可都不管。”
  
  
  ……
  
  
  不得不说,温皇虽然平时很懒,但是不懒的时候,效率还是很高的。没多久他的小诊所就像模像样的开起来了。
  但是让千雪无语的是,等一切都准备好了,温皇却挂了个休业的牌子。
  “花钱装修好了怎么又不开了,你果然又只是一时兴起吧!”
  “谁说我不开了,你什么时候见温皇有始无终过。”温皇瘫在躺椅上,摇着那把特殊定制的蓝色羽扇。
  “你甩了那么多男男女女,哪个不是有始无终?”
  “咳,”温皇被呛了一下,“那又不算我主动开始的。”
  这话也没错,温皇外表出众,这副皮囊也不知道替他招惹了多少桃花债,而他也懒得拒绝,长的顺眼的他就欣然接受了,说到底,还真没主动追求过谁。
  不过,他也没少撩别人,口头上的撩,害的别人对他心心念念,撩完又不负责任。
  千雪十分了解温皇,知道他不想说的事别人怎么都套不出来,于是起身告辞。
  “不和你扯了,我去上班了。”
  
  温皇微微点着头,笑着目送千雪走出诊所。
  
  唉,主动出击真是太累了,不如等对方上门啊。

(下章高能预警,不过,不是肉。)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