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俏毒》(金光同人all俏)

  俏毒》1,(金光all俏)这是一锅很刺激的杂烩
  开个新坑,天雷滚滚。
  打算写的有,竞俏,苍俏,空俏,史俏,赤俏,温(任)俏,默俏,明俏,雁俏,剑俏,锻俏,俏蝶,俏霜,俏欣,俏雪,俏锦。(我才看到墨世佛劫,后面若是还出现什么很萌的以后再补。)

  
  ……可以说是十分丧心病狂了,我基本上把能拆的cp都拆了,就是突然想试着搭一下看看,感受一下哪一对最配,如有踩雷,不好意思。(俏如来就跟富江病毒一样,美貌是一种毒药,除去外貌之外,他身上还有很多种特点,温顺,狡黠,软萌,精明,睿智,懂礼,偶尔藏锋,偶尔又能够咄咄逼人,总有一种特性戳中以上所列给他的搭档。)

“俏如来真是俊俏啊,他本身,就是一种毒药。”
――温皇

“无论你要做什么,赤羽信之介都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赤羽信之介

“残忍吗?那你也得忍着。”
――任飘渺

“小王从前竟不知,你是这样的美酒。”
――竞日孤鸣
                                    
       
“我亲爱的大哥啊,既然我们这么亲,还有什么不能做呢?”
――戮世摩罗

“精忠,对不起。”
――史艳文

“我的天运一向很差,你是我唯一一次得天眷顾。”
――默苍离

“继续你的计划,我的刀会为你开路。”
――万雪夜

“锻神锋眼界很高,只有你能勉强入眼。”
――锻神锋

“即使是因为他推波助澜,我却也在不自觉中中了圈套。”
――凤蝶

“我很喜欢你送我的银燕~”
――雨音霜

“俏如来,俏萌萌,俏可爱,精忠忠忠啊~~~”
――公子开明

“其实我们很相似,所以我才会自欺欺人的相信,你会和我一样。”
――苍越孤鸣

“你让我第一次有了人的感情。”
――玄狐

“我喜欢失败的第一步,成功拿下你是第二步,师弟啊,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上官鸿信

“我不懂你们智者那些弯弯绕绕,我只知道啊,今天有我剑无极在,谁也不能动你一根汗毛!”
――剑无极

“俏如来,我会在这里等你。或许我等不到,但没有关系。”
――常欣

“修佛却心乱的和尚,断尘还蓄发的你,又何尝不是一样。”
――锦烟霞

  
  1  竞日孤鸣x俏如来
  
  金碧辉煌的大殿宽阔又华丽,正中央摆着一张宽大的龙椅,垫着雪白的绒毛毛皮。此时那张……

(之前发被屏蔽了,删了一些东西,要是再屏蔽了我也没办法。。。我真的很纯洁啊明明写的都是清水为啥要屏蔽我。。)

评论(17)

热度(1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