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干脆来个金光病态合集好了(●°u°●)​ 」

我想写凭金吾了……这个角色出场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好像出场比较早,黑白……不对我记不太清了,很快就死了,但是我却对他印象很深刻。真是一个很特别的角色,精神不正常。
我发现我特别偏爱大侠塑造的那些病态的声音,默教授,凭金吾,鬼夜丸,感觉越听越带感。
戮世摩罗忽而低沉忽而高起来也很有意思~
哦……四智里四个有三个不正常

真要整出一个病态合集的话……我先数数人物:凭金吾,酆都月,默苍离,神蛊温皇,竞日孤鸣,女暴君,玄之玄(其实感觉九算多多少少都有点心病)……

其实所谓病态,可能就是重度的执着吧。

总感觉漏了谁,有没有人能帮我补充一下……

怕是要写出一个精神病院来……啊越想越有感觉,干脆叫某某精神诊治中心记事好了(●°u°●)​ 」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