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借火》2 赤温,温赤(金光布袋戏同人文)

    千雪正悠闲的半躺在办公椅上看电影,两条修长的腿随意的搁在桌子上。公然的怠工,不过没人敢管,这公司是他家开的,他来这里也只是挂个闲职,没什么特定工作,要是他愿意的话可以管管账目,不过看到数字就头疼的他可没这个闲心。
  “叮咚~”短信提示音响起,千雪打开一看,是温皇发来的。
  
  温皇:“下班来接你。”
  千雪意外的挑了下眉,回:“哟,懒人骨头心机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今天这么勤快。”
  上次要和罗碧一起出去聚会,千雪的车坏了,好说歹说才说动温皇来他公司楼下等他,好坐温皇的车过去。
  今天温皇主动要求来接他真是破天荒的头一回,更何况,千雪的车已经修好了,这温皇也知道啊。
  
  等了半天才收到温皇的回信,就一个字――
  温皇:“有。”
  千雪翻了个白眼,知道他这是连字都懒得多打几个,也就不再回了。
  想着待会儿下班了要捉住温皇好好问一问。
  
  
  
  
  千雪办公室洁白的墙壁上挂着一面暗红色的圆形钟盘,时间过得飞快,仿佛一转眼时针就转过了几圈。
  快到五点半了,见时间差不多了,千雪抓起桌上的钥匙,顺手带上办公室的门,就慢悠悠的往楼下走。
  走到楼道口下意识的往窗户口瞟了一眼,就看到温皇已经骚包的站在那里等了。
  于是千雪加快脚步往楼下走。
  温皇今天穿着一身蓝色的西装,西装革履,领带打的很端正,一身正装衬得整个人玉树临风,明显经过了精心打扮,桃花眼半眯着,更显风流倜傥。
  幸好现在离下班还有十几分钟,底下还没几个人,要不然铁定被迷妹们围观,温皇过分出色的相貌就像一朵招蜂引蝶的牡丹花。平常外面随便套一件休闲衣出门就已经够吸引视线了,为了避免麻烦,也因为他懒,所以很少穿正装出门。
  今天这种情况令千雪很是惊奇。
  “心机温仔,你打扮得这么花枝招展,是打算来接我呢,还是来接客啊!”千雪调侃,温皇眯着眼笑笑不说话,站在那里不动。
  “诶?走呀,再不走等下班了就人很多了……”
  温皇还是不动,“再等等。”
  千雪疑惑道:“等谁?我不是已经来了?”
  “耶~要是让你小叔知道你又早退,准把你奖金扣光哦~”
  千雪翻了个白银,“你少拿他压我,不就一点奖金而已,反正早就扣光了。”
  话虽这么说,千雪还是乖乖的待在原地等到了下班时间。
  “好了,时间到了,可以走了吧?”
  “再等等。”
  ……
  等到来来往往的人对他俩行注目礼
  ……
  又等到公司的人都几乎走光了……
  
  千雪:“心机温你搞什么啊,晚饭还吃不吃了?”
  “你们总经理呢?”温皇突然问。
  “哦,你说赤羽啊……”不对,千雪突然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敢情你不是来等我的,是来等赤羽信之介的?”
  温皇不否认。
  “赤羽信之介今天下午没来公司……”
  “哦,那走吧。”温皇淡定的转过身,迈开大长腿,头也不回的往车库走。
  留下千雪跟在后面喋喋不休:“我现在想捶死你!你给我老实交代,打扮的这么妖娆还说来等我是不是为了来见赤羽信之介的借口我就说上次看你就不对劲果然是看上了赤羽信之介了吧你他妈怎么不早说还要我陪着你饿肚子我跟你说如果还有下次……”
  “不会有下次了,”温皇闲闲的答到,“下次一定打探清楚再来~”
  
  说着打开车门,自顾自坐上了副驾驶:“你开车。”
  
  千雪简直要被他气笑,“所以你果然是看上了我们的赤羽总经理吧?”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