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女装大佬追妻帖》1 温默

  (我有毒!!!明明吃的温赤杏默,突然想拆一秒,想吃温默,没有粮自啃腿肉。又雷又狗血,严重ooc!女装大佬心机温x高冷禁欲毒舌默。很重口味,不喜慎入!超级短,不管售后的。)
  
  
  “教授~晚上有空吗?”
  发出邀请的美女妆容妩媚大胆,蓝色的眼影直勾到太阳穴,嘴唇很聪明的没涂成大红唇,而是选择了淡粉色,这样看起来不至于太风尘。一袭蓝色长纱裙长至脚踝,肩后乌黑长发及腰,柔柔的垂着。
  
  默苍离转身就走,那美人却一个旋身绕到他面前,轻纱飘逸,旋转出一个美妙的圆圈,对他抛了个媚眼。
  
  默教授没有接收到,却被来找默教授的酆都月给接收到了,顿时小心脏扑通扑通跳的飞快,脸上红霞烧成一片,可惜女神没有再看他一眼。
  
  
  “神蛊温皇,适可而止。”
  
  “我无法停止对默教授的喜爱与渴望啊,默教授,请您教教我,我该怎么办呢?”
  
  “等你什么时候把课业修到满分再想这些无聊的事吧。”
  
  “怎么能说是无聊的事呢,这可是我对您最诚挚的爱啊,不信教授您摸摸我的心……”说着温皇的手滑腻的握住了默苍离的手就往胸口放。
  默苍离居然没挣脱,手就放在温皇的假胸上……
  
  酆都月在身后石化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杏花君看见这一幕目瞪口呆,
  “默啊苍离!!!!你你你,……你居然,居然猥亵女学生……”
  
  温皇马上就眼泪汪汪的看着默苍离,一副泫然欲泣你摸了人家要是不负责任人家就去跳楼的表情……
  
  正义感爆棚的杏花君马上就准备过来开始长篇大论。
  默苍离收回手,淡漠的看着那个作妖的妖孽,
  
  “这下你满意了吗。”
  轻轻的气音令人耳根酥麻,温皇舒服的眯了一下眼。
  
  一时又性感得让人喷鼻血,酆都月一脸快要失血过多的样子。
  
  “不满意不满意,人家还要更多嘛……”温皇小声的用只有二人听得到的声音说。
  
  
  
  这边正在看监控的千雪和藏镜人简直快要抓狂吐血了。
  千雪:“啊啊啊不就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这风骚温仔要不要演的这么卖力啊!!!!”
  藏镜人则是拿起电话拨给了姚明月:“贱人!你都教了些什么给他?!”
     那头姚明月不满的哼一声:“要奴家卖力的教,人家天赋异禀学的好你又不满意了?奴家这样对你的时候你不是很开心吗?还让奴家再叫得卖力些呢~”
  手机开的外放,千雪听的一清二楚,目光异样的看着藏镜人,硬是把这个铁血壮汉看的耳根发红。
  “贱人!你胡说什么呢!还不快闭嘴,大白天的不知羞耻,挂了挂了!”
  
  ……
  
  谁成想,那天过后神蛊温皇好像还玩上瘾了,天天去骚扰默教授,甚至还在学校论坛上开了一个帖子。
  
  《如何推到高冷禁欲的默教授》
  
  ,发帖人还珠楼主,一时间卷起热潮,回帖无数。
  
  1楼   中谷大娘:   嗷嗷嗷是我看错了吗?我们学校那个超超超超毒舌的默教授也有人敢追了?(兴奋)(兴奋)(兴奋)
  
  2楼   云洲大儒侠的小迷弟  : 勇气可嘉
  
  3楼    西剑流军师: 又想作什么妖了。
  
  4楼    千雪孤鸣:加油!努力!作死别放弃!
  
  5楼  嘟嘟月:楼主,看我!
  
  ……
  57楼  修罗帝尊:有这么好玩的事怎么少的了我呢,强势围观!
  
  58楼  天兵仔:就是就是,帝尊吃瓜带我一个!
  
  59楼   嘟嘟月:楼主,看我!
  
  ……
  
  122楼  武林萌主:俏如来错过了什么?居然有人想追师尊……
  
  123楼  荒野金刀独眼龙:要有足够的毅力
  
  124楼   嘟嘟月:楼主!看我!
  
  125楼  百里烧香:楼上的够了哈,你是想刷楼吗?!有完没完?!
  
  126楼  飞渊:求直播!求后续!!!!
  
  
  ……
  
  
  
  
  
  (未完不知道续不续)

评论(19)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