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在渊

杂食者产杂粮。

半退圈状态。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太好看》苍俏(《深夜书店》番外)

     

      一个无聊的小番外,是一段相声(bushi)正文可戳合集上一篇《深夜书店》


――――――――――


  以下这段对话发生在我发现他俩在一起的一个月后


  苍狼:俏如来,其实我一直挺好奇你看上我哪点了

  

  (俏认真看一眼苍)

  

  俏如来:长得帅

  

  苍狼:难道我除了帅 就没有别的优点了?

  

  俏如来:当然不是

  

  苍狼:嗯?说说看

  

  俏如来:你不仅长得帅,  而且还有钱

  

  苍狼:哦?这何以见得?

  

  俏如来:从你花高价买齐的一堆物理学书籍摆着做装饰用就可见

  

  苍狼:…我们跳过这个话题吧。

  

  俏如来:那说什么呢?

  

  苍狼:刚那些都是外在表现,你就没发现我的内在的优点吗?

  

  俏如来:有啊

  

  苍狼:哦?比如说?(期待)

  

  俏如来:你性格就特别可爱

  

  苍:我这么一米八五的大个子,随便一站就威武霸气,是从哪里看出来的可爱啊?!

  

  俏如来:从你买了一堆物理书却从来都不看……

  

  苍狼:打住打住,快别说了!

  

  俏如来:是看不懂吗?其实你可以问我

  

  苍狼:咱能不说这个了吗?!

  

  俏如来:啊。那好吧。你这一害羞就脸红到耳根的特点也很可爱

  

  苍狼:……(脸更红了)

  

  俏如来:咳,(好吧还是不调戏你了)。现在换我问了~

  

  苍狼:你问

  

  俏如来:你看上我哪点了?

  

  苍狼: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是在“深夜书店”,那时候你坐在二楼的一个角落里,夜晚橘黄的灯光温柔的打在你银白的头发上,我竟然一时看入了迷……

  

  俏如来:你这段话的中心思想就是说我长的好看呗

  

     苍狼:这样说也没错……但是我是想说你认真看书的样子也很迷人

  

  俏如来:那还是因为我长得好看啊

  

  苍狼:是  你长的好看(望天)

  

  俏如来:哈哈哈  我们不要这么肤浅

  

  苍狼:那怎么说

  

  俏如来:其实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苍狼:哦,(恍然大悟状)话术。

  

  俏如来:这很正常,还不是因为长得好看,才会想深入了解

  

  我:(站在旁边一口老血喷出来)

  

  苍狼:又肤浅了

  

  俏如来:没有啦,其实我们是彼此欣赏

  

  苍狼:(对视一眼)嗯,彼此欣赏

  

  

  我:苍狼,记得给我打三个月的饭啊。(冷漠JPG)

  

  

  

  

  

  

  

  

  

  

  

  

  ――end――

  

  

  

  

  

  

  

  

  发现写苍俏真的会让我心情愉快,每次一想到他俩站在一起就开始姨母笑2333

  

  


评论(3)

热度(39)